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幸福氛圍婚禮顧問 帶妳體驗愛的未來式】
婚禮,是人生最重要的儀式
也是充滿愛意的新人禮物
在這裏,我們與嚮往夢幻婚禮的新人ㄧ同出發
大膽摒棄傳統婚禮的大擺筵席
打造舒適、愜意、溫暖的美式婚禮
ㄧ如愛情最初的模樣純粹、美好。

因為熱愛,所以專業。

【幸福氛圍】始終堅信溫暖的婚禮,不必華麗,但必須美麗。從誕生之日起就以“給予愛情最美的樣子”為使命,從業十四年致力於打造溫暖深刻、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婚禮。

給妳不一樣的婚禮體驗。

【幸福氛圍】創造專屬於妳的獨特。美式婚禮佈置多以自然、懷舊、帶著質樸純真的色彩,不同於傳統的奢華浮誇。自然是最真實的美好,婚禮本身就該是一場最簡單但卻最真實的儀式,還原幸福最原始的模樣。

自在愜意的見證愛情。

【幸福氛圍】以溫馨浪漫的場景佈置,給賓客創造自然、簡樸、高雅的氛圍。用獨特的審美品味營造專屬於您的個人婚禮,讓您的婚禮萬眾矚目。

精益求精的把控細節。

【幸福氛圍】專註細節,追求極致。在多年的婚禮生涯中,ㄧ直在探索著,ㄧ直在思考著,也ㄧ直前進著。【幸福氛圍】要做的不僅僅是單純的婚禮,更要賦予它愛情的意義,婚禮的新時尚,生活的態度。

在這裏,每一個設計都是心意,每一點需求都被重視,每一幅場景都將永恒,新潮的美式婚禮為幸福的場景增添靈動飄逸之感,讓您的婚禮美好而獨特。

合作場地

關於我們 was last modified: 3 月 13th, 2020 by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