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Wedding】x 海外婚禮

【About Wedding】x 海外婚禮

陽光、藍天、沙灘在海外舉辦婚禮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夢想,在萱瑜小的時候就非常憧憬未來能有一場童話般的婚禮,在萱瑜遇到了她的白馬王子忠益時,在某次聊天時,萱瑜無意間透露出渴望舉辦一場海外的婚禮的夢想,當時的忠益默默將萱瑜的夢想放進了心裡面。

當兩人決定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時,忠益說:「我們辦一場海外的婚禮吧!」,這讓萱瑜又驚又喜,但對於海外婚禮毫無頭緒的他們,不知從何開始籌備,於是找到了幸福氛圍,在我們的推薦下,兩人決定在沖繩的美之教堂舉辦一場夢幻婚禮~

決定場地後才是挑戰的開始,在與忠益萱瑜溝通後,發現他們對於海外婚禮許多的細節充滿疑問,像是如何安排親友、賓客的住宿及交通問題,我們以專業的角度他們給予建議並協助他們解決這些問題,聯絡廠商、確認賓客、安排當地的工作人員及規劃流程等,都由我們一手包辦,讓忠益和萱瑜能無後顧之憂的安心完成婚禮。

剛到美之教堂的倆人十分雀躍,一切是這麼的浪漫美好,儘管當時的天氣沒有很好,但絲毫沒有影響兩人的心情,美之教堂的門口環繞著如森林般的,在進入教堂後映入眼簾的是蔚藍的海~

教堂由木材與玻璃結構建築而成,三角造型的挑高屋頂以幾何格紋展現,搭配木材溫潤的材質,完美的融合在大自然中。

婚禮開始,倆人攜手緩緩走入聖潔之道,陽光輕輕的灑落在忠益萱瑜身上,璀璨的玻璃吊燈反射著陽光,讓整個教堂充滿了閃耀的光芒,在牧師和親友的見證下,許一輩子的誓詞,在這一刻讓在場的大家都感動的熱淚盈眶。

在溫馨感人的婚禮儀式後,大夥開始迫不及待的想出去拍照~~因為美之教堂周遭真的太漂亮了!能夠與親友們在這裡多留下一些美好照片,留下最美的身影,我想是每對在美之教堂結婚的新人最重要的回憶。

寧靜佇立的浪漫觀景亭與綠葉樹林環繞之下,傳達出大自然的溫度,這不單單只是一場婚禮而已,而是與一群親友們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旅程。

除了夢幻的三角教堂外~迷人的海景展望台、溫馨的綠色庭院、浪漫的紅花隧道也是美之的熱門拍照景點!每一處的細微設計、每一個環節的精心安排,就是要新人與賓客都能盡歡,讓新人們享受只有在沖繩才能感受到的美景,並與親友們悠閒地玩味這場幸福派對,為接下來的人生旅途獻上最美的祝福。

 

【About Wedding】x 海外婚禮 was last modified: 6 月 3rd, 2020 by hawedding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