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婚禮團隊】x 雲林世紀百桌流水席婚禮

【美式婚禮團隊】x 雲林世紀百桌流水席婚禮

這一次婚顧帶著專業的美式婚禮團隊進駐到雲林挑戰流水席婚禮~~婚禮前一個多月接到這場百桌婚禮,對團隊而言是一場很艱鉅的任務!因為疫情的關係增加了許多的不確定性,而超短的籌備期更是考驗著團隊之間的默契!

婚禮前一天專業的團隊抵達雲林會場進行事前準備動作,與新郎的爸爸及親友們做最後總確認(沒錯!確實是親友們,因為是大家族中的第一場婚禮,所以大家都非常謹慎及期待)

從場地棚子的搭設、舞台搭建的位子、餐桌的擺設、風扇位置、投影定位等等,都是必須一而再再而三的確認過,因為破百桌的婚禮,現場上千位賓客,會需要考量更多的細節。

因為疫情關係導致許多親友臨時無法到場,也打亂了原本排好的桌位圖,這時婚顧團隊化身為美工達人,調整座位表、列印座位名單、將座位圖一一剪下黏貼至原本的桌位圖上,在反覆修正後,終於完成新的桌位圖!!甚至在晚上9:00臨時跑出了一位至親突然發表不同的意見,婚顧立即衝到現場處理及擺平所有的問題,不管發生任何突發狀況我們都能及時解決,這應該是身為婚顧的必備技能。

婚禮當天,除了大器的迎賓背板佈置之外、包含了主桌及客桌都使用飯店等級的桌巾及椅套,在主桌也特別安排20人座的超大主桌及華麗餐具,讓雙方主婚人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婚禮氛圍!

因為疫情的關係,婚顧人員在賓客進場前化身為防疫小天使!讓婚禮能安心進行~

另外我們還將以往的印象中傳統的水車姐姐(上菜大姐),結合受過專業訓練的餐服人員,讓辛苦的水車姊姊只需顧好菜色,現場的服務就交給這些受過專業訓練的年輕朋友~~

而這一切的設計當然都是為了讓我們今天最幸福的新人們感受到不同的氛圍,婚禮結束後媽媽開心的抓著我們一起拍照,她說好多賓客問她,怎麼有辦法把流水席婚禮辦得如此有質感~~

其實我們也很謝謝媽媽

謝謝媽媽堅持不要傳統的流水席婚禮

謝謝你們願意擺脫傳統模式

也謝謝你們給我們機會

讓我們可以一起創造一起擁有這麼一場難忘的婚禮~~

 

 

【美式婚禮團隊】x 雲林世紀百桌流水席婚禮 was last modified: 6 月 1st, 2020 by hawedding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