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婚禮的致命魅力

美式婚禮的致命魅力

美式婚禮有別於一般傳統的中式婚禮,強調個人的獨特性及主體性方式呈現,婚禮過程既不複雜且輕鬆自在,在婚禮中充滿了賓客的歡笑及瀰漫浪漫氛圍感染著在座所有賓客,是現代許多新人所嚮往的婚禮模式,現在不妨帶您來聊聊美式婚禮有哪些重點吧。

1.選擇婚禮的風格與主題

打造屬於自己的婚禮氛圍,如:有主題性古典風、鄉村風、華麗風、沙灘度假風等等,都是會讓來參加的賓客留下深刻的回憶。

2.場地婚禮佈置

佈置是重要的一環,讓賓客感受不一樣浪漫氛圍,利用現場天然的素材花朵、藤草、原木佈置場地,精巧裝飾各個小細節,而所準備的餐點、雞尾酒區、餅乾更是別出心裁,讓在婚禮開始前可以讓賓客開心享用與拍照。

3.Frist Look

美式婚禮儀式前,新郎在婚禮前是不能看到新娘穿著婚紗的模樣,會安排Frist Look這個橋段,給新人獨處時間,這時新郎才會第一次看到新娘穿著婚紗的模樣,在這環節新郎會感動到落淚說不出話來。

4.證婚儀式

美式婚禮中沒有太多傳統的儀式,證婚人可以是雙方重要的朋友並非要長輩,證婚儀式可以說是整個婚禮中最重要的部分,父母把新娘帶進場交付給新郎,交換彼此的誓詞訴說對彼此的承諾以及至死不渝的愛,莊嚴卻使人熱淚盈眶的畫面。

5.現場樂團、Frist dance、DJ

在美式婚禮中會請樂團及DJ現場演奏,搭配現場氣氛適時變換各種音樂,比已安排好的的曲目更加有彈性和臨場感,安排新人跳舞也可與賓客一起同歡跳舞,讓整個婚宴充滿歡樂感。

每對新人從曖昧到戀愛最後進入人生中最重要的結婚,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愛情故事,因為這樣的獨特、深刻、雋永,是我們想留住的幸福瞬間,婚禮便是對於彼此忠貞不渝的象徵,也是一生一次的幸福宣誓。

看了以上這5點的美式婚禮介紹,是不是有更多點子想放進婚禮呢?或是想要如何創造安排屬於這一生最難忘的回憶,但卻又不知道如何下手呢?別害羞,趕快來和我們聯絡吧~~讓我們陪著您們完成夢想中的婚禮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美式婚禮的致命魅力 was last modified: 4 月 13th, 2020 by d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