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TTQS認證

通過TTQS認證

幸福氛圍的每一位工作人員,都通過國家級訓練評核系統訓練課程的訓練及考核

我想只要有機會成為婚禮的工作人員一定曾經遇過這樣的畫面:入口處接待貴賓的雙方家長和新郎總是忙著招呼賓客,一到要開始的時間又手忙腳亂忙成一團;而在休息室的新娘持續的忐忑不安,一邊要招呼絡繹不絕的親友,一邊也要擔心婚宴是否即將開始,對休息室外的狀況一無所知,只好吩咐伴娘不斷的來回場內和休息室通報狀況,所以很多新人等婚宴一結束,就像是打完一場仗般疲憊不堪,不禁大呼:「總算辦完婚禮了!」

最近剛好有機會去參加了幾場朋友的婚禮,新人們都很用心,請了樂團、安排了很多有趣的活動,只是看到現場混亂的畫面身為賓客的我都不禁為他們捏了一把冷汗!這也讓我想起自己的婚禮,身為專業婚顧問的我,希望所有的同事都可以安心用餐,所以完全沒有請他們幫忙,結果就出現了新娘不顧形象當場大聲指揮的畫面~~哈哈..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樣的畫面真的不是正常的,這些混亂都可以藉由專業場控的協助來避免掉的。

很多人會提出為什麼我需要場控人員這樣的疑問
但我必須說,如果你希望婚禮當天你可以很享受你的婚禮。你可以很放心的去招呼你得朋友~那現場的場控人員是絕對必要的!!

因為一旦現場沒有專業的場控人員為新人處理這些繁瑣的事情,所有大小細節就都要新人來親自打理,婚宴開始前要聯絡各個廠商,如佈置、攝錄影、主持人、影音播放、飯店場地、婚禮樂團…等,而開宴時要在短短五分鐘之內請總招待與飯店對點桌數、請現場貴賓就座,再把伴郎伴娘小花童及新娘帶到入口處、最後要確認播放的音樂MV是否就緒….等等,同時若有賓客前來握手致意又不能失禮,以上種種事宜都要在決定開桌後短時間內完成,對新人來說,真的只能用焦頭爛額來形容。

其實,這些都是可以由專業人士來為新人代勞的,一般而言,婚禮場控人員分為以下幾種:
新娘場控—陪同新娘在休息室隨時與場內人員溝通
主場控—陪同主婚人及新郎在場內協助處理大小事宜
影音場控—負責播放婚宴中要播放的MV及音樂
全場場控—若桌數多建議新人可以多請幾位場控人員以確保流程順暢度

有了這幾位貼心的場控人員新娘就可以優雅的踏上紅毯,新郎也能從容的與賓客寒暄,雙方家長更可以放心的招呼前來的親友,不用分心在其他瑣事上,主持人更可以專心帶動婚宴氣氛,讓整場婚宴高雅流暢、賓主盡歡。   

這也是為什麼幸福氛圍一直非常重視場控人員的訓練,每一位場控人員都需要受過公司正式的訓練課程、通過考核,才能成為全場場控人員。至於其他職位的場控人員更需要依據公司規定、累積一定的現場執行場次,才可以再進一步晉升到新娘場控、影音場控…

幸福氛圍更通過了行政院職業訓練局的訓練品質評核系統的認證

幸福氛圍的用心 就是希望每一位幸福氛圍的新人都可以放心的享受這場你們的專屬婚禮

每一場婚禮 婚顧都會一一的與場控人員確認每一項細節

場地規劃  /  事前道具準備  /  音樂確認  /  新人彩排

這一次次的確認都是因為幸福氛圍知道婚禮不能重來,我們要求現場的每一個細節都必須戰戰兢兢的!!

這是我們的理念、也是我們的堅持,也希望每一對幸福氛圍的新人們都可以盡情的享受這場專屬於你們的幸福饗宴!!

通過TTQS認證 was last modified: 3 月 13th, 2020 by hawedding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