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炸彈別亂炸

紅色炸彈別亂炸

在婚禮半年年要開始整理婚禮賓客名單了,我想這是很多新人及家長覺得非常有壓力的階段?這是一定的;因為您一定希望能夠顧及到任何一個人的感受,更不希望在婚禮結束後才後悔少了誰的遺憾。

 

但是在物價上漲的時代,很少有準新人會說“我們希望我們能夠邀請更多人來我們的婚禮,”因為當桌席費用愈來愈高,多放一張帖子很有可能代表著你需要負擔更多的費用。身為新人的婚禮顧問、以及婚禮預算掌控人來說,我們常常會告訴新人“將賓客名單刪減並留給您真正關心的人。”當然會遇到許多新人會擔心這樣或許會冒犯或傷害某些人的感受,但換個想法也許他們也並不想收到紅色炸彈呢?

如果您目前正努力的想刪減名單,那麼以下的三個問題,將有助於您編排名單。

 

我們真的有預算邀請這位賓客嗎?

有時候刪減名單變成一道數學題。請將您的婚禮宴席總預算除于您大概的賓客數,這將成為您提供給每位賓客的價格;然後再詢問自己,是否會願意花那麼多錢在他們身上。您的答案將決定是否會把他們列入名單。畢竟,再計畫婚禮時,您擁有有限的資源,但希望能夠充分的利用每一分錢。

我們在現實生活是否是朋友?

在這社交媒體爆炸的時代,連結婚請柬都慢慢電子化,人與人之間的交流也越來越淡薄。這裡有一個問題可以思考,名單上的賓客在這一年間是否與您交流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則不要向他們發送結婚請柬。

如果我們不在一起工作,我還是否還會邀請他呢?

邀請工作夥伴也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是辦公室社交可不是開玩笑的。與其向您全部同事發出邀請,不如問問自己:如果我換了新工作,我會和這個人保持聯繫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請考慮刪減掉該人吧。與同事之間分享喜悅的好方法或許只要放盒喜餅在辦公室就好。

喜帖圖片來自:南瓜馬車喜帖坊

紅色炸彈別亂炸 was last modified: 3 月 13th, 2020 by hawedding888